首页  学生活动>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举办“青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总结表彰活动
2022-05-26 10:02:19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陈佩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圆满举办的背景之下,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务办公室素拓部特举办“青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比赛内容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线上学习通测试

1.参赛选手需两两为一队组成一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将通过扫描学习通二维码或输入课程号加入课程参加学习通党史知识测试。参赛队伍若有一人未能按时按要求参加测试,则该队伍视为放弃比赛资格。

2.根据答卷分数由高到低排名选出前三十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若参赛队伍中有一人进入前三十名则另一人也可以一起进入决赛,共同完成决赛作品;若参赛队伍中两人都未能进入前三十名,则该参赛队伍失去决赛资格。

学习测试截图(素拓部 摄)

第二部分:党史画卷团队评比

 经过了第一轮的筛选,我们迎来了第二阶段,参赛队伍共同完成党史画卷。从提交的一幅幅党史画卷中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青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信念。在制作党史画卷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奋斗史,加深了对党的认同感与使命感。

各个参赛队伍的党史画卷(素拓部 摄)

 最终,通过公众号投票(占20%)和老师评分(占80%),我们评选6支获奖队伍,它们分别是:

一等奖:

 永远跟党走 队长:陈永康

二等奖:

 少女先疯队 队长:彭怡华

 游史以来队 队长:梁雅印

三等奖:

 你这道题做得队 队长:黄泽钦

 啊对对队 队长:周轶轩

 乌鸡传奇 队长:卜世权

 至此,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同学“学思践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持续激发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自觉的履行身为中国青年的职责,提高政治觉悟意识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办公室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