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2022-05-20 10:23:20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应澎)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要求,518日中午,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线上党总支(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学院书记罗自力、党总支委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应澎 供图)

会议通过第一议题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罗自力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罗自力强调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应澎 供图)

会上,罗自力还介绍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与工作职责,说到:“各位党员干部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加强突发事件和敏感舆情的风险排查及应急处置能力。”

结合学校党委发的倡议书,罗自力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主动宣传校园疫情防控政策,教育引导身边同学充分认识防疫工作重要性,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查验健康码、加强疫苗接种等工作。同时罗自力对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好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