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列表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第二届“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5-16 20:51:25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传承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树立广大教师敬业奉献、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拉近师生距离,营造师生默契配合的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形成“尊师重教、我爱我师”的校园文化,经学院研究,特开展管理学院第二届“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管院十佳教师

二、活动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三、活动时间

20225-6

四、评选范围、人数和条件

(一)评选范围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全体教师

(二)评选人数

10

(三)评选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较高的教学素质;

2.严谨笃学、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以严谨的教风和高尚的师德为学生树立榜样;

3.深入学生、关爱学生、尊重学生,在学生中有一定的威信,教学新颖,深受同学们喜爱;

4.被推选为候选人的老师在过去三年未发生任何教学事故;学年考核合格及以上;教学质量评价好。


五、评选办法

此次评比活动采取公开公正的原则,共分为四个阶段:系部推选阶段、同行评议阶段、网络评选阶段、总结表彰阶段。

(一)系部推选阶段(517-522日)

1.推选方式

按照各系部推荐与教师自荐相结合方式,由各系部内部展开推选工作,按照各系部教师人数的15%-20%比例推荐参评候选人,候选人需提供相应报名材料。

2.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附件1)、教师个人高清证件照1张、高清形象照1张,请将以上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于522日前交至黄延芳老师处,办公室A8-108,邮箱714945779@qq.com

材料收齐后,学院评选委员会对各候选人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查核实后,确定参选候选人名单。

)同行评议阶段(5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展示候选教师教学特色及成就,组织管院教师投票并写推荐语;

2.根据教师投票排名,选出前15位教师进入最终的网络评选阶段。

)网络评选阶段(6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线上展示、投票

学院评选委员会将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管院师道”微信公众号上对参评候选人进行宣传和展示,并进行线上投票。

2.投票时间、结果

时间为期7天,获得最终票数排名前10位的老师荣获本届“管院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3.投票互动活动

为鼓励管院同学积极参与投票,设置以下3个激励环节:

 ①每位参与投票的管理学院同学可在投票页面下方链接处参与留言投稿,留言主题为“我对这位老师的美好印象”,留言内容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最终留言点赞数前10的学生获得精美奖品;

 ②每位参与活动的管理学院同学可将投票推文转发到个人朋友圈,并配文,配文主题为“我对这位老师的美好印象”,配文内容积极向上,无不恰当言论并将转发截图发送到“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后台将随机抽取20位参与活动的学生获得精美奖品;

 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接受同学们对老师的各类反馈信息,如通过感谢信、拍摄视频、制作漫画等方式展现“我对这位老师的美好印象”,风格不限,内容要与实际相符,措辞严谨,可以从老师的教学业绩、教学效果、教学艺术、师德表现等方面进行阐述,无不恰当言论,学院将挑选优秀作品在官方网站和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对作品给予优厚奖励。

(四)总结表彰阶段(6

学院对获得本次评选活动的“十佳教师”进行表彰(表彰活动可放置在下学期教师节),并通过学院网站、学院公众号、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六、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联系咨询郭芸老师/应澎老师,13926460980/15818821566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

2022516

附件1.管理学院第二届“十佳教师”评选活动报名表.docx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