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举办“修身阁”学习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2-03-26 16:40:4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彭伟意)为落实党的重要精神理念,培养新时代新青年,鼓励在本次修身阁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党史,提升自身思想内涵,管理学院学生党务办公室于324日下午A8-101举行第二期“修身阁”学习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总书记罗自力;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戴杰;管理学院学工副主任欧琳露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罗自力书记为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15名同学颁发证书。看似一张小小的证书,却包含了书记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包含了满满的爱党情怀,更是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红色种子,只待未来某天发芽,成长为大树。

 罗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何颖诗 摄)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江洋老师上台致辞。她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做出的突出贡献深表赞叹,表示修身阁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加强党组织凝聚力,推动党组织事业的不断发展。借此也对在场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我们作为新青年应肩负起民族复兴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将爱党爱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江洋老师上台致辞(何颖诗 摄)

 接着是谭文静同学,梁依婷同学,蔡晓钿同学三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们都与同学们分享了此次活动带给她们的种种感想。谭同学说道,通过此次活动,让她更加坚定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梁同学感慨这次的活动让她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党的思想的博大精深,使其提升了学习信心,明确自身目标与前进的道路。蔡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令其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党的初心与使命的重要性,并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和鞭策自我,以实际行动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奋斗。


谭文静同学发言(何颖诗 摄)

 代表们的发言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在今天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艰难岁月,增强了同学们开拓前进的信心与勇气。

 合影留念(何颖诗 摄)

 至此,本次修身阁学习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也能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身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同学们仍需以芳华待灼,砥砺深耕,履践致远。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学生党务办公室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