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研科研>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一行参观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2020-12-09 14:58:08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梁有增)为了提升我院办学的软硬件水平,拓宽教师的知识面,2020119日,管理学院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苏来英带领我院老师一行14人前往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活动。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以及实地的走访参观学习,了解到了华工广州国际校区的建设、教书育人理念,学习到了互动式、小班式的教学方式,为我院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指导性方向。

 
 

工作人员整体讲解(梁有增摄)
 

       新时代呼唤科技创新人才,响应习总书记“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大学”的号召,教育部、广东省、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四方于20173月签署共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广州国际校区将成为华南理工大学继五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之后建设的第三个校区,广州国际校区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大学,致力培养一流的拔尖创新人才,助力广州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引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撑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服务国家创新体系构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作为国家级校区,粤港澳大湾区、广东省、广州市重点项目,选址于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国际创新城南岸核心区,地处“一带一路”超级门户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交通枢纽、广深港科技创新走廊,与广州大学城隔岸相望,与思科(广州)智慧城连成一片,具有“四横七纵”的综合交通路网系统,占地面积约1700亩,总建筑面积为109万平方米,由广州市政府采用“交钥匙工程”完成基础建设及配套,项目已于201859日奠基,首期建设已于20198月交付启用,迎接首批本科生入驻。2021年校区将全面建成“中西合璧、博雅合璧、传统与现代合璧、科学与人文合璧”的校区。

 
 

学习活动大合照(梁有增 摄)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