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研科研>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与飞书团队进行座谈交流
2021-01-04 14:58:04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应澎张梦岚)为促进产教融合,落实校企协同育人的目标,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1229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各系办主任以及相关老师等一行19人与飞书团队在字节跳动广州办公点展开交流。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管理学院一行。

 

飞书南区渠道总监马健灏先生讲解(吴振星摄)

 

  首先,在飞书南区渠道总监马健灏先生的带领下,我校管理学院一行先参观了企业的文化墙,了解字节跳动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马健灏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对字节跳动高速发展的模式作了阐述,并在现场对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办公平台——飞书进行了功能展示及技术运用,希望能够在教学过程中对老师们有所帮助,提高线上教学效率。在讨论与交流过程中,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马健灏先生一一做出了解答。

 

马健灏先生分享交流(吴振星摄)

 

  最后,刘志超院长表示教学方式应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充分利用先进的办公工具是一种趋势,有利于提高办公效率,建议学院老师们共同探讨在教师办公及与学生的沟通中引用“飞书”的可行性,同时希望加强与贵公司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

 

刘志超院长发言(吴振星 摄)

 

  据了解,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公司使命为“InspireCreativity, EnrichLife(激发创造,丰富生活)”。公司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字节跳动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TikTokLarkHelo等。截至20201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5亿。飞书是字节跳动推出的一站式企业协作平台,创新性地将即时沟通、日历、在线文档、云盘、音视频会议、工作台等功能整合于一体,覆盖企业高频协作场景,让企业成员在一处即可实现高效的沟通、流畅的协作和敏捷的管理,全方位提升企业效率。

 

参观现场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