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研科研>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动员会
2021-08-26 14:58:00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应澎)为确保管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以及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部署,管理学院于825日上午在A8-201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动员会,管理学院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罗自力,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飞燕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应澎摄)     


     
会议上,刘志超对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院能够顺利完成教学任务、招生等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刘志超就上个学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了管理学院上学期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新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有所突破,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刘志超院长讲话(应澎摄


     
罗自力先进行自我介绍,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今后大家共同努力,团结有爱,做事认真,把学院建设好。随后,罗自力就学院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讲到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六个“1”活动,即1次暑期留校师生集体学习、1次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1次专题党课、1次自主专题活动、1分心得体会以及1系列党课学习。同时罗自力介绍了今年就业和招生情况、学生返校安排以及接下来综合测评的相关工作任务,并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教职工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完成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出省,做好个人防护等,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群体凝聚力、群体表率力,管理好,服务好学生。
 

罗自力书记讲话(应澎摄)


     
刘飞燕围绕学科专业、课程安排、师资情况、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规划。刘飞燕鼓励各专业教师致力于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希望各位教师通过参加各类教师培训来提升自身学科素养、教学能力、研究能力从而促进专业建设,并通过资源整合、团队合作等形式,夯实课程建设基础。同时刘飞燕指出教师要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因地制宜,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要积极申请课题、参加比赛、撰写论文、研发教材,重视自身素养积累,从而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此外,刘飞燕就开学后的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刘飞燕副院长讲话(应澎摄)


     
通过本次会议,管理学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与要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