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研科研>文章列表
校企合作促发展 管理学院前往奥园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20-12-17 14:57:50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张思楚)为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1216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苏来英,副院长刘飞燕以及相关教师等一行9人赴奥园地产集团(下文简称奥园)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奥园地产集团广州区域公司项目营销总监汪赟、渠道经理张汉邦、营销HRBP张娅、渠道HRBP陈绮雯热情接待了管理学院一行。
 

参观奥园(张思楚 摄)

 
     
在奥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校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办公的环境。随后,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洽谈。汪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未来规划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并详细阐释了“星火计划”管培生校园招聘情况,以培养高级管理人才为目标而打造的毕业生甄选发展计划,表示欢迎我校毕业生加入奥园,锻炼自我,积累经验。

     
在洽谈中,刘志超说道,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到其发展理念与发展战略,表示校企双方应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相关资源,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携手搭建应用型人才的培育与输送机制,并对即将展开的校企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苏来英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说道同学们通过实习实践来明确未来就业方向极为重要,希望校企合作能够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帮助学生进行明确的发展定位与职业规划。刘飞燕表示通过双方合作,既能帮助实习生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又能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共享,达到互利共赢。最终,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双方进行洽谈(张思楚 摄)

 
     
据悉,奥园地产集团专注房地产开发及运营20余年,自2015年起驶入高速发展车道,净利润稳步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已进入40多个城市,奥园秉持复合地产开发理念,构筑了涵盖地产体系——地产集团、商业地产集团和国际投资集团,企业致力于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面貌。

合照


编辑:张思楚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