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基地>文章列表
广州方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1-10-06 14:17:19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方宏网络,由广州方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创办和运营。广州方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方宏网络”),是国内网站建设行业专业机构,业务涵盖“网站设计、网络推广、网站SEO、平面设计、平台建设”等全方位网站建设服务,致力打造国内网站建设行业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方宏网络推出了“定制团队”服务模式,并计划在东莞、深圳、江门、平湖、海宁等多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已成为网站建设行业一流的专业网站建设服务机构,其对国内各行业行业的发展影响深远。方宏网络不断推进公司信息化建设,通过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形成一套业界领先的网站设计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和的数据库系统、推广系统,构建了公司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方宏网络“德求其方,志在其宏”为企业精神,立志把“方宏网络”打造成中国网站建设行业第一品牌,成为网站建设行业一流的专业机构,为各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