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基地>文章列表
广州聚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聚星旅游商学院)
2021-10-06 14:17:30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广州聚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聚星”),是才聚文化集团创始人打造的中国旅游行业第一家专业细分的人力资源机构,项目依托华南旅游行业联盟资源优势,充分整合国内旅行机构、旅游景区、高校、旅游协会和政府等社会资源,由才聚文化集团创始人负责项目的整体运营和管理,公司业务涵盖“人才培训、人才招聘、管理咨询、约导游平台、旅游项目创投”等全方位服务,致力打造中国旅游行业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聚星计划与全国各大高校合作联合打造“旅游商学院、中国旅游人才培训基地、旅游人才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就业实习基地”等,为国内知名旅游公司、景区、酒店等旅游产业相关机构,提供全方位的人才培育和招聘服务,面向全国旅游产业培养和输送高学历、实战型的专业化人才。项目充分整合国内外优秀旅游行业专家资源,为旅游景区等相关旅行机构提供管理咨询服务,提升景区整体规划和运营管理水平。打造“约导游APP”,为导游提供一个基于旅游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互动和交流配套增值服务平台,强化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和水平。打造基于旅游生态圈的公共服务平台,推动中国旅游产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