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基地>文章列表
广州市港浦汇电子有限公司
2021-10-08 16:56:3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广州市港浦汇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平板电视机、显示器、电视电脑一体机的高新科技电子企业,是广东省内从事电子商业工程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并参与空调、热水器、音响等领域的工程安装业务。

  在成立短短的一年中,港浦汇电子已经成功进军数百家酒店、ktv、水疗会、沐足城等工程电子商务场所,成为惠浦、惠科、汇威、东桥等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港浦汇电子在空调工程安装行业成为格力、美的等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港浦汇还与格力空调广州分公司签订了协议共同发展,成为其在广州地区工程业务领域的首要战略合作伙伴。

  在lcd液晶、led液晶、等离子液晶技术上,港浦汇紧跟国际前沿,采用韩国三星技术的自主品牌konpe,使用原装进口屏幕与台湾高清屏幕,打造高端、中端、低端三个不同等次的电视机,更好的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港浦汇诚信、贴心、为客户着想,以“有竞争力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好的售后服务”来打造强的公司,终让客户与港浦汇共同发展,迈向辉煌。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