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基地>文章列表
广州市花都科达电器有限公司
2021-10-08 16:56:23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广州市花都科达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云峰企业集团下属支柱企业之一,公司一直致力于民用音响、5.1多媒体音响和专业音响的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工作。公司在广州花都建有占地面积达200亩的高科技产业园,在职员工达1500多人,是全球最大的音响产品生产企业之一。科达坚持“以品质创品牌”的产品理念,建立了ERP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国家“A”标认证、3CCECBULETLPSEKTL等国内外认证。科达音响致力于在全国及全球建立完善的销售体系,销售网络现已遍布全国,并已在美国、香港设立分公司,产品畅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