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基地>文章列表
广州市花都区格尔顿电子厂
2021-10-08 16:56:53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公司地处广州开发区新华镇,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总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拥有员工60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专业技术人才占22%。公司十公注重技术设备的更新,巨资引进多条国际化先进的专业生产线,其中DVD产品2线,小家电生产线3条,年生产能力可达DVD200多万台,MP3播放器80万台,家庭影院20万套,电磁炉50万台。先进的人才和技术,完善的配套设备始终是格尔顿赢得市场*有利的保障。

  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高回报”的经营理念,“规模制胜,人才为本”的企业宗旨,严格执行ISO9002质量体系标准,进行全方位的品质管理。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