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基地>文章列表
广州市进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1-10-08 16:57:20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广州市进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地区著名网络营销品牌,总公司创立于20036月,在电子商务应用领域9年时间里,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多次被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雅虎、阿里巴巴、淘宝、搜狐、网易、中搜、国务院新闻办中国供应商等评为优秀服务机构,现因公司业务发展,诚聘精英加盟,共创伟业!

  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的文化,不仅强调给员工良好的关怀和福利,更重视打造一个团结高效,积极向上的团队,为每一个人提升能力和提供发展的空间,只要您符合我们的需求,愿意与我们一起成长,你就可以在点激科技公司的舞台上尽情施展你的才华。我们相信,优秀的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