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基地>文章列表
广州市新干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10-08 16:57:1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新干线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单位,是政府所属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对外窗口部门。自成立之日起就被赋予了全新的服务意识和管理理念,她以发展人才服务产业为己任,竭诚为社会各单位和个人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人才资源相关服务,成立至今,已成长为广州市花都地区领先的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目前该地区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齐全的人力资源供应商。

  花都人才遵循“国际化、产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战略,专业从事人事管理和人才服务业务,市场的经营理念奉行理念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业务发展日益壮大,目前拥有员工近60多人,办公场地5000多平方米。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