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基地>文章列表
广州市中圣会健身美容有限公司
2021-10-08 16:58:04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广州市中圣会健身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过7年的发展,已成为行业内领先的健身公司。中圣会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政府CBD核心地段,目前拥有:百业广场店,雅居乐锦城店,万科天马河店,三家门店。

  其创始人王小芳从1999年开始从事健身教练工作,曾专程到上海、北京、香港、日本等多个地方学习,曾获得过湖南省健身小姐冠军、广州市健美形体混双亚军、中国健身小姐称号,并取得中国国家一级健身指导员证书、ICFI国际有氧运动学院瑜伽证书、IPTA国际私人体适能教练资格证书、NIKE教练培训证书、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产后健身训练)证书、中国健身健美裁判员资格证书、广东中大心里咨询师证书、广东红十字会急救证书,曾在中体

力、健力宝、力美健等从事健身工作,擅长二十多种课程并培养出大批专业健身教练,多年来一直在传播者健康的理念,帮助身边的人通过运动获得健康和美丽。

  公司地址:广州市中圣会健身有限公司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