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升本>文章列表
【专升本资料】管理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2021-03-12 13:53:47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管理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专业方向所属学科门类专业基础课专业综合课该专业拟定招生计划备注
工商管理创业、物流、国企、运营方向管理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160人广东省特色建设专业,IACBE认证专业
市场营销新媒体营销、大数据营销、品牌管理管理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160人广东省特色建设专业,IACBE认证专业
电子商务大数据、跨境、新媒体、智能商务管理学管理学电子商务概论150人校级特色专业,IACBE认证专业,颁授经济学学士学位
注:具体详情请查阅: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简章https://zs.gcu.edu.cn/2021/0119/c124a78658/page.htm

管理学院简介
        管理学院依托华南理工大学教育理念和资源,以“培养好的学生,造就好的老师”为办学宗旨,注重新商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互联网+”思维的应用型与创新型管理人才。学院现设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供应链管理等8个专业,在校生5100余人,毕业生超过13500人。

        学院有6个专业已通过IACBE国际商科认证(全称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Council for Business Education国际商科认证委员会,成立于1997年,获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认证的专业教育认证机构)。所有专业按照国际标准办学,“以成果为导向,以使命为驱动”,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实施“规范化、实训化、国际化”的院级战略,已建立商科国际化教育教学培养体系及学生学习成果评估体系,教学系统持续改进,致力于培养一流应用型管理人才。

       学院建立了一支以华工校本部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为核心,以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优秀中青年教师为主力,以拥有海外留学经历、行业从业经验的实践型教师为支撑,形成结构合理、高水平、高素质、国际化的双师型教师团队。此外,学院还聘请了国内知名大学教授、政府管理部门领导及企业高管兼任客座教授。

        兴建高水平的经管实验中心,开展高质量实训教学。作为广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实验中心占地7800平米,实验设备总值近1500万元,可容纳1500人同时开展实训教学。实施覆盖本科四年的多专业实训教学和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实现工商业、金融业、人财物、供产销的企业实操模拟。为助力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学院开设创新创业实验班、创客训练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并依托智能商务研究所开展大数据应用研究。

        学院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与中国建设银行、金蝶软件、东亚银行、京东、融创、东风日产、时代中国等60余家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建立校外实践实习基地。毕业生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为主,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职能管理、综合管理、财会、金融、人才服务、商贸、大数据、供应链等工作。

学院、专业的发展前景

        管理学院坚持以“培养好的学生,造就好的老师”为办学宗旨,注重新商科理论和管理实践相结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互联网+”思维的应用型和创新型管理人才,致力于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的实施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