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升本>文章列表
【专升本】招生专业介绍——市场营销
2021-03-18 17:18:13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一、我校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专业是我校首批创办的专业,是广东省特色专业,也是首批获得美国IACBE国际商科认证的专业,拥有“品牌研究中心”和“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两个研究机构,设有品牌管理、新媒体营销、大数据营销三个专业方向。

       市场营销专业以学生能力为导向、对接国际办学标准,以培养企业中高级职业经理人和卓越营销管理人才为目标,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与美的集团、京东集团、时代地产、海创会资本、广东省品牌研究会、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等多家企业及行业协会保持密切合作,为学生掌握营销前沿理论及获得实践能力提供了有利保障。

       近年来,市场营销系的师生们在教学科研、参加各类大赛以及实践创新上均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多位老师及学生在省级赛事中摘得桂冠。2020年,市场营销系教学团队荣获第六届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创新奖。


1.学科特点及培养方向



2.专业优势及定位
 




3.师资力量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更多市场营销师资介绍
http://mp.weixin.qq.com/mp/homepage?__biz=MzI1NzU2OTI1Nw==&hid=1&sn=f6c964667c50ce52086034afdde2d13d&scene=18#wechat_redirect

二、主要专业课程
 


 三、就业情况



       本专业毕业生受到了社会及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近年来不少毕业生都如愿进入了大型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新型互联网企业以及专业市场咨询公司等。部分自主创业的毕业生已成功获得天使投资。此外,毕业生在考取国内外研究生方面亦具备良好的能力。

 
四、其他资讯

     
       前往市场营销系公众号,查看更多市场营销专业相关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市场营销系公众号)。
 
 

五、市场营销专业招生咨询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吴丹老师,联系电话:13662398167,
邮箱:644925876@qq.comwudan@gcu.edu.cn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