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院动态>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心晴驿站召开第八届换届总结暨动员大会
2022-11-13 15:31:28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张江鸿 黄晓婷 朱慧玲 连丽英为让新老成员在新的征程里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地建设学校二级心理辅导站,把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我校学院心晴驿站于1110日召开线上第八届换届总结暨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杰、指导老师李泳、侯超及心晴驿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线上会议截图(陈其杰 供)

 会上,学院戴杰为大会致辞,他肯定了心晴驿站过去一年为管理学院学生的付出,一代又一代心晴驿站的小伙伴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乘风破浪、逐渐成长。疫情当下,心晴驿站开展特色活动受到影响,他建议心晴驿站多举行线上活动,不能因为疫情原因而停止发挥心晴驿站的作用,希望心晴驿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走向更高的台阶。指导老师李泳为大会致辞,她感谢第七届小橙子们的付出,心晴驿站永远是他们的家,同时她对新小橙子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最后希望小橙子们所思、所、所获。指导老师侯超为大会致辞,疫情之下,同学们的心理问题更应该被重视,以责人之心责己,以恕己之心恕人。将心比心想问题,有利于心晴驿站工作的顺利进行。原常委邱子纳学姐致辞,她感慨时光飞逝,接力棒已经传到第八届小橙子们的手里,同时她对新小橙子们表示咱们来了就是一家人,希望大家在这样的组织里能有所学、有所为、有所获,将心晴的宗旨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来时满载期许别时满填欢喜 ,珍惜在学校的日子,享受大学生活,为心晴的事业添砖加瓦。


 戴杰李泳致辞(陈其杰 供)

 会中,公布第八届委员名单的同时还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中为心晴驿站工作作出贡献的成员们,在他们的努力下,成功将接力棒传承到第八届小橙子们的手中。随后,新任委员在李泳老师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仪式,委员们将会履行好委员义务,为组织美好未来贡献力量。第八届新任常委连丽英和部长蔡心琪分别提出了自己对新成员的期望,并以自身的经历为新成员提供指导经验。新任干事代表陈致何分享了他在宣传部的收获,不仅交到了很多朋友,学习到了许多推文排版的技能,还让他的校园生活增添了光彩。接下来,他会保持激情,不断强化自己的能力,完善专业技能,完成好部门跟组织交给他的任务。最后,会议通过以线上合照的形式进行合影留念,为本次大会拉下帷幕。

委员集体宣誓仪式(陈其杰 供)

会后,本次大会参与者麦菁霞同学表示参加这次的换届大会之后,让她更深入地了解了心晴驿站,也可以更好地融入到心晴驿站这个大家庭中。参与者蓝森锋同学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换届大会,虽然线上会议有遗憾,但也阻止不了作为心晴人激动的心情。老师们、师兄师姐们的精彩发言都让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让他感觉到心晴驿站的凝聚力团结力。

据悉,管院心晴驿站一直秉持着“让阳光洒满心灵”的宗旨致力于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同时还培养了七届心理骨干,对校园心理发展建设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加深新成员对组织的认识,做好新老成员的交接工作增加组织凝聚力同时有助于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共同创造更美好的心晴驿站。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心晴驿站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