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院动态>文章列表
走访企业系列活动——工商银行
2022-10-17 16:19:04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李朝阳)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就业办的工作要求,为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拓宽毕业生就业选择,管理学院于9月21日开展2022年度毕业生企业走访活动。

  学院就业辅导员李朝阳和高煜老师走访了中国工商银行(广州花都四季支行)。详细了解学院两名2016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与银行徐经理深入探讨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就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与培养模式等主题展开交流,共同研究如何发挥高校教育资源优势,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充分地体现企业、社会、学生及家长等利益主体的要求。

图片

    师生在工作一线驻足交流,分外亲切。交流中,毕业生们感谢母校的长期关心与爱护,并围绕实习就业经历,畅谈感悟心得,倾听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部分毕业生已经走上中层管理岗位,工作能力与态度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高老师勉励毕业生校友:要虚心学习,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为自己的未来和未来顽强拼搏,学院给予毕业生的“无限期的就业保障服务”,永远是学生强有力的臂弯和坚强的后盾!企业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加深校企交流、深化校企合作的愿望。

  此次走访,掌握了毕业生校友在企业的实际工作情况,加强了与企业、与校友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也为学院与企业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