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院动态>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26 09:58:20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应澎)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于922日下午在A8-203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罗自力、院长刘志超、副院长刘飞燕以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会议由罗自力主持。

会议现场(应澎 摄)

会议以第一议题的形式由罗自力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罗自力说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1个专题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同时罗自力围绕“三大时代课题”进行讲解,表示这部著作凸显了“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品质系统深入的回答了“三大时代课题”的实践特色希望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应澎 摄)

接着,罗自力传达了近期学校学习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杜小明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接下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通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分享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带动广大师生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并且要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

刘志超在总结讲话中说到,各个党支部要结合党建“双创”工作,积极探索、打造各支部特色,同时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党建引领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此外,会上还邀请到我校微党课大赛第一名获得者江洋老师进行现场微党课分享展示。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展开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她通过四首歌“保卫黄河、我的祖国、春天里的故事、我们都是追梦人”与“四个伟大成就”相结合,声情并茂地讲述“四个伟大成就”时期的奋斗故事。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