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院动态>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22级普本新生
2022-09-17 11:00:57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黄锶敏 张泽鑫)为了进一步了解管理学院2022级普本新生情况,让新生抛离刚来到学校的陌生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9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党总支书记罗自力、副院长刘飞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杰以及全体2020级普本新生辅导员、班导师一同来到2022级新生宿舍,深切问候同学们并详细询问新生们的适应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们对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为学院增添了新血液。每走访一个宿舍,学院老师亲切问候新生来自哪里,询问同学们踏入大学校园的感受以及对学校的宿舍是否适应,仔细查看宿舍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并提醒同学们安全使用电器、不得违反寝室纪律问题。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老师们也与新生们讲述核酸检测的事宜,在进入大学之后,核酸检测是常有的事,新生们应全力配合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在疫情防控上都不松懈,在许多场合都应戴好口罩。随后老师们还提醒新生马上就要正式上课了,要确立好大学期间的目标,继续努力。

 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本科新生宿舍(黄锶敏 摄)

    在走访宿舍的交流中,领导和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自身状态,以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除了学习以外,还可以多参加感兴趣的社团活动,多运动,促进身心健康,培养兴趣爱好,丰富校园生活。罗自力表示,要把学习学好,生活过好,同时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应及时求助身边的同学和老师,以便及时解决问题。

 领导、老师走访关心新生(黄锶敏 摄)

   本次走访宿舍,老师领导们对新生们的亲切慰问,拉近了我们学院师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热情与关怀,使得新生们更快地融入新环境,新群体,体验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希望同学们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老师的厚望,怀揣着梦想,开启新征程,努力奋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人生新华章。

 合照(黄锶敏 摄)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