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管研究中心>文章列表
我校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节表彰活动暨创业导师授聘仪式
2022-09-12 13:22:59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罗巧琳 张泽鑫 应澎)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全面展示新时代学院教师队伍的风采,集中展现学院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产学研”以及与企业全方位多方面的合作模式,我校管理学院于98日在A8-101举办“立德百年树人,感念滴水之恩”2022年教师节表彰活动暨创业导师授聘仪式。

活动现场(应澎 供图)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神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晋丞先生、广州富来健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增坤先生、广州淡淡成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洁雅女士、广东省营销师协会会长李伟德先生、广州迈上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仵博儒先生、深圳卡爱特公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篪女士、广东顺德格意威登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阳先生、广州薇亮科技有限公司CEO曹亮先生、广州市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昌海先生、广州市花都区支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建兵先生、广州礼友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巫生锦先生、广州丰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明先生,以及学校党委书记杜小明、管理学院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自力、副院长刘飞燕、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杜小明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老师、企业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师们能继续肩负重任,不辱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杜小明书记致辞(李新桂 摄)

活动中,为了感谢对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学生成长成才、潜心育人付出辛勤汗水以及在学院“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传经送宝的学院教师和行业专家学者,同时也为了感谢踊跃投身校园一线防疫工作的教师志愿者,活动对管理学院2021-2022年度“十佳教师”的教师、管理学院2021-2022年度抗疫先锋以及管理学院2021-2022年度名师大讲堂主讲嘉宾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用实际行动 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初心使命,诠释了“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深刻内涵。

颁发2021-2022年度“十佳教师”荣誉证书(李新桂 摄)

颁发管理学院2021-2022年度抗疫先锋荣誉证书(杨嘉毅 摄)

颁发名师大讲堂嘉宾纪念牌(李新桂 摄)

在创业导师授聘仪式上,杜小明书记、刘志超院长一起为我校新聘创业导师康洁雅、李伟德、黎明、张瑞篪、王世阳、曹亮、张昌海、王建兵、陈增坤、仵博儒、巫生锦等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希望创业导师们能为学生们提供就业指导帮助,以及让学生们明白自身做好职业规划重要性,同时通过校企合作不断探索产教融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创业导师授聘仪式(李新桂 摄)

活动最后进入“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邀请到我校崔译文副教授和广东神饮科技的石晋丞先生先后进行主题分享。首先崔译文以“产学研案例分享——咖小样新媒体营销策划与实施”为主题进行讲解。讲座内容以咖小样合作项目为例,从咖小样项目策划、项目实施等方面介绍如何实现联动和价值共创。崔译文说到,我校是应用型的本科院校,注重校企合作协同培养创新人才,在打造品牌期间,学生们积极参与品牌logo设计,并且在众多社交平台上推广咖小样。随后,石晋丞以“水健康”为题,通过公司产品空气制水机进行分享,他表示空气制水机这个发明可以解决全球两大痛点:全球缺水需求和全球安全、健康饮用水需求,并从空气制水机的特性讲解了是如何制水的,由于空气制水具有弱碱性、活性等六大特点,有利于人体健康。

崔译文作主题讲座(李新桂 摄)

石晋丞作讲座(李新桂 摄)

本次活动不仅对老师们的努力付出做出了肯定,而且为深化产教融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老师与企业家、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和交流,为将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