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院动态>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讨近期工作
2022-08-17 16:58:31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戴杰)8月13日晚,管理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自力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刘志超、副院长刘飞燕以及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戴杰 供图)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继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信心,认真抓好本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戴杰 供图)

   会议就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要求开展学院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研讨,刘飞燕就学院近年来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日常教育监督、舆论宣传、对已发现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置情况等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充分谈论并对报告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戴杰就暑假期间教育系统专题培训视频会议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阶段性完成情况、2022年新生录取和迎新工作准备情况等向与会同志做了通报。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