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列表
致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2-06-21 11:38:3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亲爱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们: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

今天你们已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青春搏击的崭新旅程。首先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大学四年中,你们每一次的进步,都深深镌刻在管理学院老师们的心中。

在你们即将启航之际,让管理学院为你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嘱托:


  1. 珍惜韶华,脚踏实地

同学们要扎根“泥土”,勤于学习,历练本领,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希望你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最好风采。


  1. 积极就业,彰显担当

就业创业是你们实现价值、攀登高峰的阶梯。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求职,把握每一个就业机会,争取高质量就业,让家长放心,老师暖心,祖国安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和我们保持联系,分享你们的好消息,让我们见证你们的每一次喜悦与成长,在你们的就业创业路上,管理学院将一直与你同伴同行。


  1. 文明离校,安全为本

文明不仅是责任,更是一份义务。希望你们离校前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桌一椅,保持寝室内外环境清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自觉维护校园秩序。安全离校,离校途中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和信息安全,返岗返家后主动与学院老师报平安,你们的健康和安全是老师们最深的惦念。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的弦歌已奏响,管理学院永远是你们奋斗前行的坚强后盾,你们也将成为我们永远的牵挂。

最后,衷心祝愿管理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一路生花,一生幸福!


管理学院

2022年6月21日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