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文章列表
提升科研能力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组织》讲座
2022-04-08 09:09:05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吴丹为提升教师对教学改革工作的总结水平,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47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殷瑞祥教授为管院全体教师带来一场题为《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组织》的讲座。讲座针对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求,介绍了相关申报材料的组织理念与方法。

讲座现场(吴丹 摄)

   讲座过程中,殷瑞祥教授首先介绍了填写申报书的策略与方法,主要包括:

   1.吃透指标体系

   2.题目-简介抓眼球

   3.支撑材料详实有效

   4.材料美观无瑕疵

   紧接着,殷瑞祥教授讲授了教学成果的基本要素和组织教学成果的关键点,如:成果名称要言简意赅,是成果的高度浓缩;教学成果要针对教育教学问题,与时代热点相关,能引起共鸣;改革思路与方法要有理论大旗指引,要有系统性等。

殷瑞祥讲解中(吴丹摄)

   殷瑞祥教授的讲座干货满满,给了老师们很多指导和启发,有助于提升教师对教学改革工作的总结水平和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受到了管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殷瑞祥教授简介:华南理工大学电信学院教授(原副院长)。2001~2018被聘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三届),2015~2019年被聘为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首届)。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9~)。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