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理管院人>文章列表
【师德先进个人】管理学院苏来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
2019-11-08 16:52:01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管理学院苏来英,中共党员,副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012年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学成果三等奖,2014年获广东省第六届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2015年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十周年庆优秀员工荣誉称号,2017年获建校功勋卓越贡献奖称号。其所在党总支2011年获省委教育工委授予的广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所带学生工作团队2015年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

 

  该同志工作兢兢业业,勤勉尽责,总是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十几年如一日深入教室、学生宿舍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独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卓有成就。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