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研科研>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工线上工作会议
2021-01-03 14:57:58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应澎)为确保学院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以及明确接下来工作方向,我校管理学院于13号晚上利用腾讯会议召开期末全体教工线上工作会议。管理学院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苏来英,学院副院长刘飞燕以及各系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应澎 摄)

 

  会议伊始,刘飞燕就本学期末考试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提醒各主考、监考老师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考试规定执行,保证考试有序、顺利的进行。同时她从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实习基地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院工作总结,说到,在确保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的情况下,各位老师要重视自身能力的提升,多进行科研项目的申报,多发表一些核心期刊。针对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刘飞燕表示各位老师要做好两手准备,即线上与线下,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
 

刘飞燕讲话(应澎 摄)

 

  随后,苏来英就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位老师在放假期前做好办公室全面安全检查工作,尤其是实验室设备安全,确保办公室“三关两锁”,并且表示各位老师在注意自身防护的同时,要提醒同学们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远离中高风险地区,注意个人防护,不聚会,保持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外出,确保假期平安顺利。

 

  最后,刘志超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老师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更多的老师申报教研项目,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同时也能为评职称做准备。针对出现问题,刘志超表示各部门、各系要做好总结,查找问题,制定相应解决方案。

 

刘志超讲话(应澎 摄)

 

  通过本次会议,管理学院总结了这一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要点,促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落实,助推学院的教学科研在疫情下稳步前行。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