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研科研>文章列表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访我校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2021-04-21 14:57:57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张梦岚应澎)416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根一行6人来访我校管理学院调研交流IACBE国际专业认证及人才培养方案的经验等。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飞燕、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杨明辉以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物流工程系教师姚江波、经管实验中心副主任官伟龙接待了文亚青一行。

    
在刘飞燕等人的陪同下,文亚青一行一同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园区和经管实验实训教学基地。随后双方在A9-104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交流(张梦岚摄)


     
会上,刘飞燕对文亚青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管理学院概况、建设发展规划、办学理念、人才培养、课程设计以及与经管实验中心相关的校院发展等方面向来访嘉宾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述了我校IACBE认证的过程,分享了认证过程的经验以及认证方法等。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新专业建设、实验中心实训项目、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讨论,尤其对IACBE国际专业认证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文亚青等人表示,此行学习和了解了商科专业认证工作,启迪了商科专业认证的思路,希望两院间日后能保持良好的沟通,并邀请我校管理学院领导前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观交流。
 
 

座谈会现场(张梦岚摄)


     
此次来访交流更加坚定了双方合作不断深入的信心,是一次互相学习的好机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经验,共同进步,深化学院之间各项工作的交流和互动,进一步提升各自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