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列表
【如期而遇,管院欢迎你】致2021级新生的一封信
2021-08-06 13:23:13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亲爱的2021级新生们:

       你们好,展信佳!一份付出十年功,一份坚持一个梦,祝贺你成功考取我校,成为了管理学院的新成员。我们热枕欢迎你的到来,在这里你将再次起航。成就更好的自己!金秋九月,如期而遇,以下共勉共进:

       一、珍爱生命。虽已卸下高考的压力,但勿放飞自我,不论在家还是外出,任何时候都应注意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请注重个人防护,按应接尽接要求尽快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二、关爱父母。进入大学,你将开启并迎来集体生活,父母也将开始家里没有你的空荡生活。蓦然回首,你已长大,父母已老。如果在家,身体力行,做点家务,多去关心一下他们;当你在外,多和父母打个电话,通个视频,来一条语音,哪怕是家长里短,他们安心,你也放心。

       三、遵守规则。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不论学习还是生活,要学会适应环境,遵守规则,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做事。

       四、真诚待人。大学不只有学习,更有为人处世之道,学会尊敬师长,真诚对待你的朋友,关爱同学。感人以诚不以伪,四年以后,你会收获很多的朋友,这也将成为你以后为人处世的标准。

       五、适度消费。穿别人的鞋子,走不出自己的路,不论别人是什么消费水平,要正视自己的家庭经济水平,保持合理花销,不与父母索取没有必要花的钱。笔下生花、阅书万卷更值得你羡慕。

       六、继续学习。业精于勤荒于嬉,高考仅是你人生路上的一个转折点,它必将成为过去。收好心态,继续学习,学会自主学习,找好定位。

       怀揣对大学梦的期待,你们将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不辜负每一次相遇,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切,至善有爱的管理学院大家庭期盼你的到来。为了便于交流与学习,学院已建立好新生QQ联络群,请大家根据自己被录取的专业尽快加入对应“专业圈”。届时,为了顺利通过验证,加入QQ群时请备注好验证信息:专业+姓名+身份证号后4位

财务管理专业QQ群:752798417           会计学专业QQ群:749049297
工商管理专业QQ群:933949049           电子商务专业QQ群:583748614
市场营销专业QQ群:887065562           供应链管理专业QQ群:248315851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QQ群:807109121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QQ群:583274161

       同时,为帮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了解你们的大学校园生活,学院将于9月8日19:30-21:00召开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请你务必告知家长并准时参加。


(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直播二维码,密码202198)


       求索路上迈新步,博读精研天下闯。愿你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度过充实的四年大学生活,愿你青年壮志不负韶华,愿你与管院共同成长,共创卓越,谱写新一代广城理辉煌灿烂的篇章。

       祝好!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
2021年8月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