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列表
致2019级专升本新生的一封信
2021-07-11 13:22:46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亲爱的2021年专升本同学们:
 
       祝贺你成功考取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温暖有爱的管理学院大家庭期盼你们的到来!
 
       根据教学安排,工商管理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将按专业方向编排班级。同学们需要根据职业兴趣、能力专长和已有的学科基础,选定1个专业方向。为便于大家了解专业及方向,我们将特别邀请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系负责人进行线上宣讲和答疑。
 
       请同学们尽快加入本专业QQ群(实名认证),验证信息:专业+姓名+身份证号后4位。群内将详细说明专业方向线上宣讲会安排以及选报方式。
 
【各专业QQ群号:】
1.工商管理:793658974
2.电子商务:810576501
3.市场营销:805147693
 
工商管理专业 按方向班分
       本专业是广东省级特色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强调“一专多能”,学生将全面提升管理者的素质和能力开发,为适应行业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突出学生的个性与专长,以增强就业竞争力,工管培养方案将学生分四个方向培养,学生的按方向班编排班级。同学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职业兴趣、专长和原先的学科基础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各方向名称和预选人数如下:国际企业管理(54人),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54人),运营与项目管理(108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108人)。
 
电子商务专业 按方向班分
       本专业是学校特色专业,也是与智能商务结合最紧密的热门专业!为适应行业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突出学生的个性与专长,以增强就业竞争力,电商培养方案将学生分四个方向培养,学生的按方向班编排班级。同学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职业兴趣、专长和原先的学科基础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各方向名称和预选人数如下:新媒体与电子商务运营及管理(60人),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方向(60人),智能商务与数据分析方向(50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40人)。
 
市场营销专业 按行政班分
       本专业是广东省特色专业、通过IACBE国际商科认证。在这里,你将会接触到华工知名教授、海归青年教师和企业营销精英。我们的特色课程包括:品牌管理,新媒体营销和大数据营销等。我们按行政班编班,以上特色课程你都可以学习到。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
   2021年7月11日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