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微专业 2021年招生简章
2021-07-11 22:12:00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微专业将是助力学子深造与就业有效途径, 想拥有双专业毕业优势的学生看过来——


    由国内首批通过国际商科IACBE认证,广东省特色专业“工商管理”微专业面向全校的工科类、理科类、经管类、设计类、外语类等专业开始招生了!

    我校的工商管理专业,是学校成立首批开办的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同名专业,拥有管理学院最强师资队伍,本专业孵化出多个管理类新专业,为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全国各地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

一、专业简介

    工商管理专业是一门应用性很强的专业,通过运用现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来进行有效的企业管理和经营决策,保证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本微专业人才培养强调“厚基础、有专长”,要求学生全面经济管理基本原理,同时了解企业各个职能部门的管理理论、方法,并能应用核心概念解决企业管理实践中的问题。

二、课程设置

必修课程: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
选修课程:市场营销学、运营管理、财务管理、新媒体营销实训。
总学分:12学分。具体参照课程计划。

三、师资力量

选聘我校学术造诣高、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承担课程教学,同时会邀请管理类相关业内专家进行讲座,还有项目实践。

四、教学安排

项目单独编班组织教学,每学期安排5-6个学分的课程,正常学期晚上、周末授课。授课方式以线上、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方式为主。第一期微专业计划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课。

五、学费

微专业学费参照学校统一规定。

六、学制、成绩及证书

    微专业修读年限为2个学期。微专业课程以任选属性在主修专业成绩单上显示,不纳入平均学分绩点计算。完成全部课程,修满12学分的同学可获得我校颁发的“工商管理”微专业证书。

七、招生对象及要求

微专业面向本校全日制本科生(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首期招生人数在40人左右。具体报名条件如下:
1.有从事管理类工作的理想和抱负。
2.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中文表达能力。
4.主修专业成绩良好,学有余力。

八、报名办法

有兴趣报名微专业的同学请下载附件报名表,填写后于开学第1-2周提交到A8-108办公室,第3周开始上课。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36903167

附件-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本科学生修读辅修微专业实施细则附件20210720012801142.docx

附件1-工商管理微专业课程计划附件20210702045340427.xlsx

附件2-微专业报名表附件20210702045359956.doc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